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在春天裡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在春天裡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安順路小學四(1)班  顧伊珂 指導老師 殷華 

“竹外桃花三兩枝,春江水暖鴨很先知。蔞蒿滿地蘆芽短,正是河豚欲上時。”春天是快樂的,春天是美麗的,春天是可愛的。在春天這美好的季節里,我們去了世紀公園春遊。 

一進公園,一片綠色就映入我的眼帘!綠色的水,綠色的樹,綠色的草……彷彿進入了綠色的世界。 

導遊領着我們邊走邊看,來到了一塊空地,他說:“大家就在這兒自由活動吧。”同學們有的鋪上一次性檯布準備用餐,有的在小河旁專心地餵魚,有的擺了一個酷酷的Poss準備拍照,還有的跑來跑去在玩遊戲。而我悠閑地躺在公園的長椅上,望着天空接受陽光的沐浴。 

我第一次感受到春天的美麗風景。春天的太陽是那麼的燦爛、溫暖、明媚啊!春天的水更是清澈見底。孔子曾經說過:水奔流不息,是哺育一切生靈的乳汁,它是無私的。水沒有一定的形狀,流必向下,和順溫柔,它是有情義的。水穿山岩,鑿石壁,從無懼色,它是勇敢的。萬物入水必能蕩滌污垢,它是善施教化的,水是真君子。這些話現在我覺得一點都不假。瞧,那邊的草地上盛開着許多花,紅的、白的、黃的、紫的……真像個美麗的大花壇。看,還有那在天空中飛翔的小鳥,飄浮的白雲……真像一幅美妙的大畫卷。 

“集合,集合。”一陣陣聲音把我喚回了隊伍,喚出了世紀公園,喚回了大巴士。 

“春眠不覺曉,處處聞啼鳥。夜來風雨聲,花落知多少。”春天已經邁着姍姍的腳步來了,還在冬眠中的你快醒一醒,來感受春天,欣賞春天的美麗吧!

您正在瀏覽: 在春天裡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在春天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