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在春天裡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在春天裡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漫步走在森林公園的小路上,只見蔥鬱的樹叢中,垂柳更是千姿百態,一陣微風拂過,柳絲輕輕搖擺,活像一位婀娜多姿的仙女翩翩起舞。雖看似平淡無奇,卻令人眼花繚亂。公園裡五顏六色的鮮花競相開放:紅似火,白似雪,粉似霞,吸引來無數的蜜蜂和蝴蝶。蝴蝶和蜜蜂在百花叢中跳着歡快的舞蹈,唱着優美動聽的歌。小草吃力地從地里鑽了出來,拚命地向上長,想看看這大千世界,遠遠望去,草地像塊薄薄的綠毯。樹林里、小河邊,歡快的小鳥輕盈的飛來飛去,嘰嘰喳喳,興奮的鳴叫着,慶賀春天的到來。它們一會兒由這個枝頭飛到那個枝頭,一會兒又由那個枝頭飛到這個枝頭,熬過了冬天的它們盡情地嬉戲着。小燕子也從南方飛回來了,有時在柳樹下飛來飛去,尋找搭窩的材料,忙着搭窩。有時落在電線上歇息,有時又把湖面泛起一個個漣漪,調皮極了!不遠處幾個小孩正在草地上歡快地放風箏,美麗的風箏高高飄揚在空中,紅的、白的、藍的、紫的,五光十色,形狀不一,有的像蝴蝶似的翩翩起舞;有的像在追趕小雞的老鷹上下撲動;有的像小麻雀一樣機靈地左右穿插;還有的像蜻蜓在空中跳躍出美麗的舞姿…… 

  在春天裡,綠的柳樹,美麗的鮮花,歡快的小鳥,調皮的燕子,活潑的小孩……形成了一幅光彩奪目的動態風景畫。

您正在瀏覽: 在春天裡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在春天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