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春天的聲音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春天的聲音_4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pp958

慢慢地,冬天走了。不知不覺中,春天踏着輕盈的腳步走來了。 

  “轟隆隆——轟隆”一聲巨響劃破雲間,原來是春雷在敲着大鼓。“嘩——嘩”聽到了大鼓聲,春雨也趕來了。春雷見春雨來了,便敲得更歡了:“轟隆隆——轟隆隆……”,春雨見了,也下得更大了。貴如油的春雨給大地帶來了生機。 

  雨過天晴,太陽又出來了。“嘩啦啦——嘩啦啦”小溪跑來了,它邊跑邊唱着歡樂的歌。“呱呱、呱呱……”青蛙們也趕來湊熱鬧了,它們正在開合唱會呢!小燕子們也從南方飛回來了。它們邊飛邊唱着優美動聽的歌:“嘰喳——嘰嘰喳喳”。連埋在地下的竹筍也忍不住探出頭來,聽小燕子們和青蛙們的合唱。只見它露出逗人的、綠油油的小腦袋,恨不得馬上把全身都鑽出來。 

  “哈哈,我的風箏飛得比你的高!”草地上,幾個放風箏的小朋友正在邊放風箏,邊嘻嘻哈哈地笑着、說著。大人們也聚在一起,邊聊天,邊散步。這場面好熱鬧呀! 

  春天的聲音是那麼悅耳動聽,令人陶醉不已。我愛春天,更愛春天的聲音!

您正在瀏覽: 春天的聲音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春天的聲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