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美麗的人工湖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美麗的人工湖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美麗的人工湖座落在文化廣場的西北角。

  來到入口處首先看見的是一座三塊大石頭拼成的假山。山上有一棵奇怪的樹,彎彎的伸出“手臂”像在迎接客人,我就叫它“迎客松”。到了春天,小樹抽出新的枝條,長出嫩綠的葉子,在春風中小樹開着一串串粉紅的小花。假山下一片軟綿綿的草地像一塊綠色的地毯。

  繞過假山眼前出現了一座銀白色的七曲橋,橫跨在湖面,走在橋上一低頭,映入眼帘的是一汪清澈的湖水。湖水中有許多活潑可愛的魚,有鯽魚、鯉魚、金魚;魚的顏色五彩繽紛,紅的、白的、桔的……有的魚扭來扭去,沒頭沒腦的找東西吃,有的在嬉戲,有的來了個鯉魚跳龍門,躍出水面像是在給我們表演雜技,逗得我們哈哈大笑。

  繞過七曲橋來到湖心小島,看到了幾棵高大挺拔的榕樹像站崗的哨兵,榕樹下是一片草地,草地中不時冒出許多不知名的花朵點綴着草地。

  站在島上放眼望去,湖的西面生長着許多荷葉,像一個個綠色的大圓盤,岸邊還有幾棵垂柳,柳枝彷彿就是姑娘的辮子隨風飄動,夕陽的倒影映在水面,更顯得湖水波光鱗鱗。

  我被這美景陶醉了,我覺得自己彷彿就是人工湖裡的湖水,小魚從我身上游過告訴我成長的快樂,蜻蜓飛到我身旁告訴我飛翔的樂趣,荷葉向我招手,過了一會我才想起我不是湖水,是來欣賞人工湖的。

  這就是美麗的人工湖,這就是廣華文化廣場的人工湖!

您正在瀏覽: 美麗的人工湖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美麗的人工湖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