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當小導遊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當小導遊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大家好!我是你們的小導遊鄭俊嫻。今天, 我將帶領大家到溫州科技館參觀。這裡有許多大家平時很難看到的東西哦!想去看嗎?那就Let’s go吧! 

  我們現在來到科技館二樓,展現在我們面前的是從古代到現代的應用技術。這邊是我國西漢的天文學家張衡發明的地動儀。地動儀以精銅鑄成,直徑八尺,形似酒樽。樽體外部周圍有八條龍,按東、南、西、北、東南、東北、西南、西北八個方向布列。對着龍頭,八個蟾蜍蹲在地上,個個昂頭張嘴,準備接銅球。當某個地方發生地震時,發生地震方向的龍頭張開嘴,吐出銅球,落到銅蟾蜍的嘴巴里。往左邊看,就是象徵著2008奧運的祥雲火炬,它的花紋像紅色波浪在翻滾。除此之外,二樓展廳還有能發出動人音樂的三角鐵、古色古香的十二生肖大轉盤等新奇的東西。 

  來到科技館三樓,你會發現,應用技術中最尖端的科技正向你走來:納米技術、基因工程、智能機器人等。一架納米飛機令人驚嘆技的無窮魅力。這架納米飛機只有花生米那麼大,飛起來卻有一米多高。三樓展廳還有許多機器人等着大家呢!它們有的吹薩克斯,有的彈鋼琴,有的投籃,讓我們目不暇接。 

  科技館的地下室是遊客們的娛樂場所,大家可以盡情玩耍。歡迎下次再來溫州科技館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當小導遊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當小導遊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