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假如我編《中國兒童百科全書》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假如我編《中國兒童百科全書》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讀了《中國兒童百科全書》,覺得這是一本不是插圖而是插文的書,太好看了,它把文字知識打散了並插在圖畫旁邊,以“圖說”的方式來介紹知識,這種新鮮的書讓我們保持了對知識的興趣。而且《中國兒童科全書》里的內容豐富,語句通順.優美,插圖相當精美。我們越看越感興趣。我還想為《國兒童百科全書》提幾件小建議。

  一、雖然《中國兒童百科全書》的外表美觀並且內容豐富多彩。可我覺得價錢還是太貴了點。也許對於富有的家庭,這點錢算不了什麼:可是對於貧困的家庭來說,這就是一筆不小的開支了。所以為了讓大家都能擁有這麼一套好書,還是應該盡量把書的成本降低,價錢賣便宜一點,這樣大家就都可以讀到這套書了,讓這套好書一直伴隨着我們成長。

  二、我覺得《中國兒童百科全書》這套書裡面的語句通順、優美。但是由於這套書適合9-15歲的兒童閱讀,如果9歲及以下的兒童閱讀起來就有點困難了。建議把《中國兒童百科全書》設成注音版本,那樣就會有更多的小朋友看這套好書了。

  三、因為《中國兒童百科全書》內容比較豐富,知識包羅萬象。所以這套書又大又重,不便於隨時查閱知識。建議把它製作成一本電子詞典,便於隨身攜帶,以便可以隨時查看。還可以把它製作成VCD光盤、電腦光盤,讓它走進千家萬戶。

您正在瀏覽: 假如我編《中國兒童百科全書》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假如我編《中國兒童百科全書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