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在海邊最有趣的事——抓螃蟹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在海邊最有趣的事——抓螃蟹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在海邊最有趣的事——抓螃蟹 標籤:抓螃蟹作文 在海邊作文 最有趣的事作文 最有趣的一件事作文

  “快起床呀!退潮了,抓螃蟹去啊!”睡夢中的我被喊聲驚醒,我熊貓般地一骨碌起了床,三下五除二地穿上衣服,拎起一個塑料瓶子,拉着爸爸和媽媽,風也似地沖了出去。

  我跑到海邊才發現天剛剛亮,海風吹在臉上涼絲絲的,我向四面望了一下,沒有發現一隻螃蟹,有些失望。也許是爸爸看見我失望的神情,笑着對我說:“傻孩子,那些螃蟹可不會站在那兒等你來抓呀!”聽爸爸這麼一說,我才注意周圍的人都在翻着石頭,立即明白了。我又興奮起來,跑到前面蹲下身子,伸出手拿開一塊石頭,果然石頭下面有三隻螃蟹正在四散奔逃。我上去就把手向著一隻最大的螃蟹伸了過去,可是又連忙縮了回來。盯着它迎着我的兩隻大鉗子,我膽怯了,生怕被它夾到。第二次,我鼓起勇氣又伸手去抓,可又縮了回來。正在我猶豫不決時,媽媽啟發我:“孩子,你那樣抓是抓不到的,反而會讓螃蟹夾着你,看媽媽是怎麼抓的吧!。”說著她邁開一步,蹲下身子,挪開一塊大石頭,從石頭下爬出了一隻小螃蟹。媽媽用左手的食指按住螃蟹的硬殼,用右手的大拇指和食指從後面輕鬆地拿起了小螃蟹,就這樣一隻小螃蟹抓到了。我連忙學着媽媽的樣子邁開一大步,蹲下身子先挪開石頭,發現小螃蟹就伸出大拇指剛要按住它。可連忙把手縮了回來,緊張得出了汗。可我還想抓住它,我又跑了兩步急忙蹲下用左手的食指按住了它,任憑它的兩個大鉗子如何擺動,我毫不猶豫地伸出右手抓住了它。拿起了螃蟹,我興奮地把它高高地舉起,大聲喊起來:“我抓住了,我抓住螃蟹了。”就這樣我越來越大膽了,接二連三地抓了許多螃蟹。

  回到別墅我才知道,我抓的小螃蟹不能吃,可我覺得抓到螃蟹的感覺比吃到螃蟹的感覺更好。

您正在瀏覽: 在海邊最有趣的事——抓螃蟹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在海邊最有趣的事——抓螃蟹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