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的影子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影子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四年級  寶夢

  我經常想,我什麼時候能有一個知心的朋友啊?

  直到現在,我發現影子就是我最好的朋友。在我獨自一人在家發獃時,他總能陪我一起玩耍。在我難過時,它總能默默地守着我。時間長了我察覺到它是我身邊形影不離的朋友,我漸漸喜歡上了它——另一個我。走在路上它在我身旁,躺在床上,夢裡也能夢到它。它成了我最不可缺少的夥伴。但是,你們知道嗎?陰天,下雨,晚上,我都見不到它。在沒有影子的時光里,孤獨像霧一般包圍着我。我感到無趣,總想:影子什麼時候才能回來呢?它會不會不來了呢?……一連串的問題使我疑惑不解。我決定去尋找它。開燈,他回來了。關燈,它又走了。哦!原來是這麼回事呀!開了燈屋裡亮了起來,影子看到光就回來了。相反,如果屋裡沒有光,變暗了,影子雖然還在,但因為它和屋裡一樣,都是黑色的,所以我們當然看不見了。

  影子,我的知心朋友,我還以為你永遠不會回來了呢!害得我虛驚一場。

  四年級:寶夢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影子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影子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