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盼望春來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盼望春來_4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小景

  春回大地,萬物復生。

  小草偷偷地從土裡鑽出來,嫩嫩的,綠綠的。園子里,田野里,瞧去,一大片一大片滿是的。坐着,躺着,打兩個滾,踢幾腳球,賽幾趟跑,捉幾回迷藏。風輕悄悄的,草綿軟軟的。

  春在田疇,鬆軟的泥土散發著清新濕潤的氣息,冬憩(qì)后醒來的麥苗兒精神煥發,展現出一派蓬勃盎然的生機;渠水歡唱,如母親的乳汗,與土地和麥苗的血液水乳交融。春在河畔,碧波清盪,魚蝦暢遊,蛙鼓抑揚弄喉嗓,柳絲婆娑舞倩影,陽光水波交相輝映,灑落捧捧金和銀。春在天空,燕語呢喃,蝴蝶翩(piān)躚(xiān),風箏高飛,濃濃春意瀰漫潔白的雲朵間,甜脆笑聲穿梭浩渺九天。春在果園,紅杏流水,桃花漫霞,梨樹飛雪,蜂蝶追逐喧嚷,醞釀生活的甘甜和芬芳……

  春雨如絲、如霧、如煙、如潮。透着這縷縷蠶絲,世界的萬物如同淡淡、蒙蒙的寫意畫,忽隱忽現。

  春天的夜晚,淡月籠紗,娉娉婷婷。有風拂過臉頰,掠起長發。月光如水平靜柔和。我心如這月光,平靜柔和。不敢去刻意追求什麼,只是希望所有美好的開端都有一個美好的結局,一如這春夜長長遠遠。

  離春還多遠,到了。

  中心小學四年級:周蘊珍

您正在瀏覽: 盼望春來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盼望春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