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嚴冬的早晨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嚴冬的早晨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“起床啦,起床啦!”奶奶的叫聲打斷了我的美夢。我不情願地睜開眼睛,慢慢慢地掀起被子,一股寒流立刻撲面而來,凍得我直起雞皮疙瘩,我一看錶,才六點半,我便不由自主地躺了下來。 

  “你不是要值日嗎!不起就晚了!”對!今天我們組值日。奶奶的話使我的大腦立刻清醒起來,我鼓足了勇氣,掀開被子穿好衣服,草草扒了幾口飯,就向學校走去。 

  誰知,剛走出樓道,一陣凜冽寒風吹得我倒退幾步,全身的皮膚都變得冷冰冰的。這時,我想打退堂鼓,想回到家中依偎在溫暖的暖氣旁。可想到值日遲到了還要挨罵,我只好硬着頭皮,走出了樓道。 

  這時天還沒有亮,彎彎的月牙仍掛在天空中。一路上,寒風不斷的往我脖子里灌,凍得我直打冷顫,臉凍得通紅,猶如一個紅蘋果,嘴凍得連話也說不出來。再看路上的行人,都“全副武裝”,一個個穿戴得像包袱似的,彎着腰,快步向前走着。天氣真是太冷了。 

  “油條,油條,快來買油條”,“賣老豆腐了”……當我走到早市時,又聽到了這熟悉的聲音,只見那些賣東西的人又準時來到了早市,雖然他們的臉、手被凍得通紅,但他們仍挺立在寒風中,熱情地招待着每一位客人。 

  我知道,他們是為了養家糊口,他們必須冒着風雪出來賣東西,我突然想到他們這也是對美好生活的追求。只有付出,才有收穫。此時,我覺得非常慚愧,因為怕冷,就不想值日,真是太不應該了。 

  想到這兒,我鼓足勇氣,挺起胸,抬起頭,迎着寒風向學校跑去。

您正在瀏覽: 嚴冬的早晨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嚴冬的早晨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