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春天的足跡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春天的足跡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春姑娘呼喚着大地,一切都像剛睡醒的樣子,欣欣然張開了眼。山朗潤起來了,水漲起來了,太陽的臉紅起來了。 

  草坪上,小草被和煦的三月春風喚醒,探出了可愛的腦袋東張西望,好似在欣賞着這個似曾相識的世界。遠遠望去,一大片草地宛如一個綠色的毛絨毯子。 

  花叢中,五顏六色的花兒綻開了笑臉,競相開放。紅的似火,黃的塞金,白的如雪,粉的像霞…… 一陣微風吹來,花兒搖擺着纖細的腰,婆娑起舞。 

  小河裡,剔透的冰融化了,小河水清澈透明,宛如一面明鏡,又如一塊碧玉。小河旁,一棵棵柳樹長出了新芽,微風拂過樹梢,柳條隨風飄動,彷彿一位位少女梳理着一頭飄逸的秀髮。 

  天空也變得格外明朗,湛藍湛藍的,像被水沖洗過似的。一群群大雁排成“人”字形的隊伍,從北方非回來了。燕子也嘰嘰喳喳地唱着歌,追逐着白雲,戲耍着清風,留戀枝頭。 

  公園裡,小朋友都脫去了冬衣,換上了春裝,在空地上歡快地玩耍着。你瞧,他們三五成群,有的放風箏,有的捉迷藏,有的跳繩…… 玩得不亦樂乎! 

  哇!好一派美麗的春色啊! 

  俗話說:“一年之際在於春。”這麼美好的春天一定能孕育出一個豐收的秋天。我也要抓緊時間好好學習,等到“秋天”,也能收穫“碩果”。

您正在瀏覽: 春天的足跡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春天的足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