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放飛希望放飛夢想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放飛希望放飛夢想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放飛希望 

  放飛夢想 

  昨天,我放飛了一架載着美好的夢想的橡筋飛機。 

  開始製作了!我心裡不由大聲吶喊。剛才吳老師說的話早已讓我頭昏腦脹,可是老師一句話就讓我無葯自愈。那當然是“開始製作橡筋飛機”了! 

  我拿到袋子,手不由自主把兩個袋子撕開。老師讓我們拿起木棒,插上一拱形的翼台,一邊聽着吳老師的嘮叨“木棒很脆弱,所以要小心……”聽老師這麼一講,我只覺得手腳發軟,但我鼓起勇氣,將翼台的小孔朝木棒伸去,插了進去,我不禁想:原來也不是多難嗎!我覺得身上的包袱減去了許多,可我仍不敢怠慢,拿起有鉤的那樣物品,可我又不知是幹什麼的。管它三七二十一,既然老師裝上去,我也來個照葫蘆畫瓢,也裝上了許多部位。最後只剩下那討厭的橡皮筋了,雖然我知道弄哪,但是我左弄右弄都弄不上去。無奈之下,只能找人救援,可是還不行。我向是熱鍋上的螞蟻——團團轉,可偏偏在這時,老師點了我的名字,唉!我真想大喊一聲冤枉啊! 

  最後,不得不求老師支援,OYE!姜還是老的辣啊!老師不費吹灰之力就OK了。 

  終於到了放飛時間,我轉動螺旋槳,手輕輕往前一扔,飛機飛向空中,湛藍的空中。雖然,我製作的飛機不是十全十美,但是早晚有一天,它會載着人們的夢想飛向遠方。 

  昨天,我放飛了一次希望,一次夢想。這架飛機會照亮我未來的路途,衝鋒陷陣,最終將帶我飛向理想的彼岸,我相信着,期盼着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放飛希望放飛夢想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放飛希望放飛夢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