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《海上鋼琴師》觀后感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《海上鋼琴師》觀后感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今天,我看了《海上鋼琴師》的電影。

1900(主人公)是一個在船上出生的小男孩,他8歲時無意間彈起了鋼琴,立刻愛上了它,並愛上了音樂。1900從不按規定的曲子彈奏,腦子裡想這什麼就彈什麼,他會用鋼琴與別人對話,從音樂中就可以聽出他的快樂或悲傷。1900在船上度過了大約40年,從沒下過船。後來因船壞了,得用炸藥炸了它,1900也被炸死了。

我看完影片后深深的被1900的精神所感動,因為1900在死神要光臨時,依然坦然面對,他的心中裝着音樂。1900為了音樂,不惜犧牲自己的生命,他的死使我感到非常傷心,同時我明白了一個道理:每個人得一生都有許多條人生道路可以選擇,一旦選定了一條,你必須為了實現它而不惜犧牲自己的生命。

音樂是一種溝通方法,可以從音樂中解開悲傷,從中尋找出快樂。

您正在瀏覽: 《海上鋼琴師》觀后感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《海上鋼琴師》觀后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