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一件讓我感動的事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件讓我感動的事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一件讓我感動的事 

  這件事已經過去快一年了,但這事我一想起就十分感動。 

  那次,我媽媽生病了,吐痰都帶着深紅色的血絲。醫生說多吃點山竹會對病情有所幫助,恢復得更快。我聽到了后,就悄悄的拿了我的零用錢走向市場,在尋找“救命的良藥”。哎呀!怎麼就是沒有賣山竹的呢?突然,一陣聲音傳過來:“山竹咯,收檔咯,便宜咯”。我就像沙漠中找到水源一樣狂奔過去,呀!還有十多個山竹,我就問:“阿姨,山竹多少錢一斤啊?我都要了!”阿姨看了看我說:“十塊錢一斤,這裡是三斤”。我一聽就遭了,我才帶了二十塊錢出來,鬼知道這東西這麼貴啊,我就漲紅了臉說:“阿姨,你能補能等我,我回家拿錢,我媽媽病了,醫生交代要多吃這個才 能好………” 

“ 山竹多少錢?都給我了”,一個叔叔走過來說。“這裡是三十塊錢”阿姨說。只見叔叔拿出來了一張“紅牛”遞給阿姨,我在旁邊看到這一切,急得都想哭了,這時,阿姨收回了接錢的手,站了起來說:“這山竹這孩子買了,對吧?小朋友?”“可我只有二十塊錢啊”。我對阿姨說,“沒問題,就二十塊錢賣給你 ”。阿姨邊說,邊把山竹遞到我手上。 

  我不知所措的提着山竹,慢慢的給了二十塊錢給了阿姨,阿姨挑起了扁擔,對我笑了笑說:“回家吧孩子,去拿給你媽媽吃吧,”說完,阿姨轉身走了。我站在原地忘着遠去的阿姨,淚水模糊了我的雙眼。就想,下次見到阿姨,一定還給她十元錢,可從此後我就再也沒見過阿姨。 

這是件最讓我感動的事!

您正在瀏覽: 一件讓我感動的事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件讓我感動的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