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家鄉的清源山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家鄉的清源山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家鄉的清源山 

  清源山是泉州最有名的山,它距廈門市106里,福州市196公里。它的樹林里藏着宋、元時期的9尊石像,最有名的石像-----老君岩。它巨大無比,四周綠樹叢陰,一年四季充滿了生機。除了老君岩以外,還有花崗石、千手岩、清源洞等著名的景點。 

  一進大門,沿着石階一步一步往前爬,一路上兩邊的景象讓你止步不停。當你站在山下往上看,深褐色的山頂隱現在白雲中。顯得柔婿而羞澀。你看遠處的山脈連綿不斷,峰巒起伏,爭雄似的一座比一座高。如果你走到半山腰,時而會看見一兩家山寨,讓登山者能喝上一杯清涼的茶水。聽一聽從山頂上傳來的一陣一陣的鐘聲,讓人迫不及待想繼續往前。 

  走到山頂時,更是雲霧繚繞,把那些奇峰異景遮得忽隱忽現,大風吹過,霧氣漸漸飄散,種種奇妙的景象又忽然展現在你的眼前,空中朵朵白雲像對對白蝴蝶,圍繞山巒翩翩起舞,山間雲霧,就像波濤的大海,一座座高大的山峰從雲海里露屆一個個山尖,彷彿大海里的個個小島,時隱時現在雲霧中,使人感到如入仙境。 

  清源山是泉州最有名的旅遊景點,泉州人因為有了它才會感到自豪。

您正在瀏覽: 家鄉的清源山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家鄉的清源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