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愛家鄉的清源山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愛家鄉的清源山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我愛家鄉的清源山 

  泉州 (蔡子傑) 

  每個人都對自己的家鄉情有獨鍾,我也一樣。我的家鄉在泉州,我愛泉州,更愛泉州的清源山。 

  清源山坐落在泉州少林路,他雖然沒有黃山的雲霧繚繞,也沒有華山的險,更沒有廬山的“飛流直下三千尺”,但它在我的心目中,是一道亮麗的風景線. 

  春天,溫柔的春風吹過去時清源山,於是,山上綠草如茵,花兒爭奇鬥豔,你看,迎春花舉着大喇叭,向人們發布着“春天來了” 的消息,還有許多叫不出名字花……樹也發芽了,你瞧這剛長出的新葉,綠得要流出水了。整座山的樹鬱鬱蔥蔥,呈現一副欣欣向榮的景象. 

  炎熱的夏天到了,千萬縷陽光利劍一樣,穿過層層疊疊、青蔥翠綠的樹葉,撒落在地上。此時的清源山,已成了避暑的好地方。人們躺在吊床上休息,十分愜意。此時的清源山呈現出另一番景象。 

  秋天到了,菊花開了,美麗極了:紅的似火,黃的似金 ,粉的似霞……人們在山上品茶、聊天 ,此時的清源山,已被人們的歡聲笑語填滿了…… 

  冬天 ,樹葉掉了,地上鋪滿樹葉,?山蓋了一層被子。寒風呼呼地吹着,清源山失去了往日的風景,但帶?我一種不不畏寒風的感受。清源山好像信心滿滿,對明年春天的來到充滿希望…… 

  清源山四季景色各異,我愛家鄉的清源山!

您正在瀏覽: 我愛家鄉的清源山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愛家鄉的清源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