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快樂的勞動節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快樂的勞動節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無聊地甩動着胳膊,抬起沉重的腿跨向卧室,這才看見床上的被子亂糟糟的,像麻花一樣彎彎曲曲地揪在一起,我心想:唉~媽媽走了,床上又這麼亂,不如,我來整理一下吧!剛想到這個,我又自言自語地說:“不行!媽媽回來了,肯定以為是爸爸整理的,我也不會得到什麼好處的。” 

  剛想走開,我又轉了一個身,想:算了,反正今天我無聊,沒事幹,而且又是勞動節,就做一件事吧! 

  我先是來到床邊,將枕頭分別拿到沙發上,再牽着被子的一角,放在相應的床角上,其它的被子角也是如此,我接着確定被子的中心,用手分別從中心向上,下,左,右將被子上的皺起的布撫平,以看起來更加潔凈,隨後,我小心翼翼地拿着枕頭放在床頭上,然後,把放在枕頭底下多餘的被子摺疊起來,使枕頭底下沒有被子,最後,我吃力地拿着姨媽送給我的“大鱷魚”布娃娃,斜着放在被子上,這樣,我的“傑作”就完成啦!看着我的“傑作”,不禁心裡美滋滋的。 

  在五一勞動節這一天,我自己動手整理了被子,並得到了媽媽的誇獎,啊!今天真快樂!

您正在瀏覽: 快樂的勞動節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快樂的勞動節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