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獻給媽媽的禮物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獻給媽媽的禮物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母親節,一個充滿溫馨、充滿溫情的節日,一個讓子女充分表達感恩心情的節日。在今年的母親節,我該獻給媽媽什麼禮物呢?千紙鶴可以代表我對媽媽的祝福,而紅色的千紙鶴有吉祥如意的象徵。對,我就獻給媽媽一個紅色千紙鶴作為母親節的禮物,讓媽媽每天都快快樂樂的。

  星期六早上,趁媽媽不在的時候,我跑到自己的房間里,挑了一張大紅色的彩紙,坐在書桌前,認真地摺紙鶴。我先沿正方形的一條對角線,打開,再沿另一條對角線對摺再打開,然後兩個方向對邊折繼續打開。接着,我將兩邊向中間擠壓,一邊向前折,一邊向後折。就這樣,一邊折,一邊依照摺痕向上拉,不一會兒,整張紙成為一個雙菱形圖案。隨後打開紙的兩邊,到了最後一個步驟了。這個步驟要把紙鶴的翅膀抽出來,過程要非常仔細,要是拉不好,翅膀就有可能會斷。我輕輕地小心翼翼地把紙鶴的翅膀抽了出來。啊,一隻展翅欲飛的紙鶴終於做好了。然後用圓珠筆在紙鶴的尾部寫上“親愛的媽媽,祝您母親節快樂!愛您的女兒:林沐昀”,隨後畫了顆愛心。最後悄悄地放在媽媽的枕頭底下。

  第二天我早早地起床了,躲在門后看見媽媽在整理床的時候,發現了這隻小紙鶴。撲到媽媽的懷裡輕輕地在媽媽的臉上吻了一下說“媽媽,祝你母親節快樂!”媽媽又驚又喜,一邊撫摸着我的頭一邊說“我的乖女兒,今年的母親節媽媽過得很快樂。”

  此時,我想:希望媽媽每天都快快樂樂。

  上海徐匯區愛菊小學四年級:林沐昀

您正在瀏覽: 獻給媽媽的禮物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獻給媽媽的禮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