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送給媽媽的禮物 2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送給媽媽的禮物_2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200字  編輯:pp958

今天是婦女節,我們放假半天,中午,我回到家,見媽媽還沒來, 我想:“今天是媽媽的節日,我該送點什麼呢!對了!我就給媽媽一個驚喜吧!我連忙跑進書房,做起賀卡來。我左折折,右折折,不一會兒,一張賀卡完成了,可是,我覺得不夠有趣,於是,我在賀卡的外面裝了一個封面,我還特別在外面寫了一個腦筋急轉彎,讓媽媽猜,如果猜對了,就可以看我的節日祝福,接着,賀卡上寫着:“祝媽媽節日快樂,萬事如意,步步高升!”這時,媽媽回來了,我連忙把賀卡送到媽媽手上,邊送還邊唱着:“祝媽媽節日快樂!祝媽媽節日快樂……”媽媽見了,激動地說:“孩子,你長大了……”我聽了,心裡美滋滋的。

您正在瀏覽: 送給媽媽的禮物2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送給媽媽的禮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