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送給媽媽的禮物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送給媽媽的禮物_3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今天是三八婦女節,我很早就起床了,盤算着送給媽媽一個什麼禮物呢!

  我打開奧特曼存錢罐,將平時存的錢全都拿了出來,數了數,一共是26元8角錢,我拿着錢直奔禮品店,左看看這個,右摸摸那個,買什麼呢?突然,我想起媽媽接送我時手經常凍得通紅,有了,我為媽媽買一雙手套吧,真是一個好主意。

  我把包裝好的手套放在媽媽的枕頭旁邊,晚上,媽媽拿着我送給她的手套,激動地將我抱在懷裡,用着輕柔的語氣說:“馬馳真是個好孩子,兒子長大了。”媽媽微笑着,一下子變得年輕了。我好高興,媽媽喜歡我送給她的禮物!

  從那以後,每當寒冬降臨,媽媽總是戴着我送給她的手套,手再也不凍得發紫了,我的心裡別提有多高興了。

  雖然禮物不是很貴重,但它代表了我小小的心意。

  內蒙古阿拉善盟阿拉善右旗一完小四年級:馬馳

您正在瀏覽: 送給媽媽的禮物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送給媽媽的禮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