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祭掃烈士墓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祭掃烈士墓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祭掃烈士墓

 江蘇省淮安市 盱眙縣五墩小學四(1)班 楊婧業

  2004年4月2日

  星期五

  陰

  四月的天,雖是百花飄香,卻又陰雨綿綿。我們懷着無比崇敬的心情,邁着沉重的腳步來到烈士墓前,小鳥不再歌唱,河水失去往日的歡暢。不盡的思念湧上心頭,在我的腦海里滾滾翻騰。

  透過淚水看陵園,高聳入雲的紀念碑矗立在空中,它錄不完我們無盡的思念,表達不了我們沉痛的心情。蒼松翠柏道不盡我們深切的懷念。在那戰火紛飛的年代,無數的革命先烈們,為我們今天的幸福生活在槍林彈雨中拋頭顱、灑熱血,救人民於水深火熱之中。

  時間的長河流淌不息,卻沖刷不了我們對革命烈士的懷念,當年烈士們浴血奮戰的每一寸土地,今天已鮮花朵朵、綠草如茵。當年那硝煙瀰漫的天空已碧空如洗、紅旗飄揚。生活在燦爛陽光下的中國人民永遠不會忘記先烈們的英明。我們將永遠繼承先烈們的遺志,踏着先烈們的足跡,闊步邁向光輝燦爛的明天,讓鮮艷的五星紅旗在祖國的上空永遠飄揚。

  安歇吧!為國捐軀的烈士們!

  指導教師:錢中原

感情逼真動人,語句通順貼切.

您正在瀏覽: 祭掃烈士墓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祭掃烈士墓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