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做好事變奏曲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做好事變奏曲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誰做了好事都會恨快樂。可是,一想起我曾經做過一件好事,我就會羞愧難當,午地自融容。那是一天早上,我到商店買東西。剛走到商店門口,我就看見一位老奶奶寶着一個到箱子,走路一瘸一拐恨吃力。見此情景,我忙走到老奶奶身邊說:“老奶奶,我來幫您拿東西!”說完我就抱起箱子。我邊走邊問:“老奶奶,您您加住哪呀?”老奶奶了呵呵地說:“不遠,就在前面。”我心想,這麼簡單就能做件好事,真不錯。 

  走着走着,我感覺手裡的箱子好像裝滿了石頭,壓得我整個直往下最。我又想馬上就要到了,忍耐一下吧!。我又問老奶奶:“您家怎麼還不到呀?”老奶奶說:“不遠了,就在五區。” 

  我一聽,媽呀!五區!還有三四百米呢,我可堅持不住了,得想辦法!於是我放下箱子左顧右盼。老奶奶急忙問:“孩子,你怎麼了?”“老奶奶我爸爸病了。”“你着傻孩子,快去呀"我分塊的跑。 

  跑着跑着,一種異常的感覺湧上我的心頭,就像失落了什麼似的。問再回頭,范縣有兩個比我還小的小朋友正在幫老奶奶,我的禁不起辣辣的燒起來了,一是我拔腿跑向老奶奶…… 

  指導老師:王元容

您正在瀏覽: 做好事變奏曲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做好事變奏曲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