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寵物情願 12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寵物情願_12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1200字  編輯:得得9

窗外,樹葉在微微搖晃,那是風在輕輕撫摸過它們的痕迹。

  這調皮的風啊!今天真的是美好的一天呢!不知道雨醒了沒有?夜躺在床上,安靜的想,嘴角掛着一抹溫暖的笑,那是一抹很罕見的笑,是一抹讓人驚艷的笑,是一抹想到雨才會流露出來的笑。

  

   他叫夜,是一名QC大學的新鮮人。

  初來乍到,應該是對於一切都感到新鮮的,應該是毛毛躁躁的,應該是一驚一詫的,但是,夜沒有,他穩重到如同他在這所大學裡面已經摸爬滾打了很久,他把一切都適應得很好。

  嚴格來講,夜不是純粹意義上的帥哥,他的五官並不精緻,單看也不突顯,但是組合在一起,卻是很舒服的感覺。大家都說,夜笑起來,一定是如沐春風的那種感覺。

  但是,夜很吝嗇笑,這個學校裡面,見過他笑顏的次數,用一隻手指頭計數,還嫌多。夜,總是一副泰山崩於面前仍面不改色的淡定。

  或許,身高是他另一個砝碼,一米八的身高,,雖不至於說鶴立雞群,但確實是打籃球的苗子。而夜,剛進校籃球隊一個月,卻在校隊的小前鋒位置上,已經穩居主力位置,這,不能不說也是一個奇迹。

  也許是如沐春風的誘惑,也許是身高的吸引,也許籃球技藝的精湛,也許沒有任何理由。夜,就這麼無心插柳地成為了校園另類的王子。  



   但是,夜並不在意,他只在意雨,一個笨手笨腳的小女生,但是是他用心呵護的女朋友,是讓他展露笑容的法寶。

  他們是QC中學的同班同學,雖然,在高考的時候,他選擇留在了自己從小生長的城市,而她去了寵物村另一邊的一個城市的大學。但是,他知道,她就是他的最初,也將是他的最後。

  想來也有一個多月沒見到雨了,好想她!

  雖然,天天短信、電話、郵件,但是比起天天見面,思念還是日益累積了,像洪水,隨時都會決堤。

  

   打開手機,夜看着自己跟雨親密的大頭貼,心中絲絲的甜蜜涌流過,嘴角不自覺地又扯出一抹微笑。

  有短信!

  是雨的!  

  她這麼早也醒了呢!



   “夜,想跟你說件事情呢!我想了很久,其實,我們,真的不適合在一起!”

  對夜來說,這短短的數字,卻比實驗數據報告更難以令他理解。

  他難以致信地瞪着短信,從頭到腳、來來回回看了數遍。

  只是,字,還是那幾個字!文字的組合排列順序也沒有任何的變化!

  難道,今天是愚人節?還是,我的理解能力出現了嚴重的偏差?抑或,雨在跟我開無傷大雅的玩笑?

  夜心裡澀澀地自嘲,努力的試圖為自己找到一個這條短信合理存在的理由。

  

   “雨,今天是愚人節嗎?還是你在開玩笑?到昨天晚上都不是還好好的嗎?你讓我怎麼相信……”

  一分鐘…….

  兩分鐘……

  五分鐘…….

  十分鐘……

  ……

  

   雨遲遲都沒有給夜任何回復。

  忐忑、煎熬、無措,夜的心情根本沒有辦法用詞彙來表達。

  夜只覺得,內心有種東西在崩潰,想吶喊,想宣洩。

  不,夜什麼都不想,只想要弄個清楚明白。

您正在瀏覽: 寵物情願12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寵物情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