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寵物小貓悠悠情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寵物小貓悠悠情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 “喵——”剛剛放學回家的我看見了我心愛的小貓熱情地跑上前迎接我的到來,可現在家裡安安靜靜,空無一人,籠子也是像擺設似的東西。

   小貓,你在天堂安居可好?你知道嗎?我很想你,我非常思念你……

   三月份,你從朋友家搬到我這,當我看見你被圍巾裹得緊緊的,當我看見你那楚楚可憐的樣子,當我看見你將是我的寵物,我高興得樂不可支。我開心地迅速接過
你,恨不得狠狠地親你一口。這幾天,我都細心的照顧你,你也慢慢的熟悉了我家,但是你也變得調皮,總是爬到我爸爸的腳上,攀上我爸爸的腿,弄得“人貓不寧”
。天有不測之風雲,“貓”有旦夕之禍福。那天星期五的早上,只聽爸爸大聲叫道:“慧慧,小貓死了!”這響徹雲霄的一叫,把我從睡夢中拉回現實,“什麼?!你騙
人!”我半信半疑,“不信你自己來看!”我以0.0001秒的速度跑過來。發現你安靜的躺在籠子中,頓時,我的鼻子酸溜溜的,眼淚不爭氣的流了下來,流到了我的下
巴,我的心碎了,碎得七零八碎,我的心碎了,碎得滿地都是。我的腦子一片空白,“嗚嗚嗚”我哭得很大聲,想起了你的樣子,想起了你陪我的情景,就晴天霹靂一
般,就猶如好朋友絕交,但是比這還深還深。每天放學回家,沒有了你叫得聲音,沒有了你的模樣,沒有了你跑來跑去的熱鬧。什麼東西來了?孤獨、寂寞、冷清。難
道這就是上天給我的禮物嗎?

   我悲泣、我傷心、我難過、我憤怒、我憂傷,為什麼要在關鍵時刻失去一個無話不談的好朋友?為什麼?為什麼?誰能告訴我?這是為什麼?

  四年級:劉權慧

您正在瀏覽: 寵物小貓悠悠情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寵物小貓悠悠情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