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家住在“刨冰城”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家住在“刨冰城”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大家好!我是位居南極“刨冰城”的一位普通到不能再普通的小居民……的兒子,刨冰城可是個刨冰做成的小城市,春冷夏冷秋冷冬更冷的小城,別看它四季都是冷冰冰的,好處不少呢!

  NO.1好處:不擔心火山爆發

  雖說這全是冰涼涼的東西,也有幾座從侏羅紀傳下來的火山,也算是“古董”吧!雖然這幾座火山屬於“古董”,但它們每2天噴發一次!那不慘了嗎?別擔心,它的岩漿好沒落地就結動,那場面比核彈爆炸還壯觀呢!

  NO.2好處:不擔心口渴

  在咱這,口渴比劃根火柴還簡單!只要你向旁邊的房子建築物亂咬一口,哇,香蕉味,菠蘿味,蘋果味……的刨冰會讓你冰涼一夏!(不過我們這沒夏天^_^&)那感覺,那口感,那舒適,真是GOOD!

  NO.3好處:空調銷售員少,甚至沒有

  你們那一定滿大街都是空調銷售的員吧?我們這,別說空調了!就連電風扇都沒有!這空調兩字我還是從一位南方來的旅客那“道聽途說”的,我們這可不是土包子,主要是因為我們這沒空調這玩意!空調推銷員都知道沒戲,紛紛改行去當烤暖爐推銷員了!

  怎麼樣?覺得咱這還不錯吧?有空來咱這做客,我隨時歡迎!不過手套,東北狗皮毛,大棉襖,棉褲,棉靴你不帶齊你可能就會成為“冰雕”了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我家住在“刨冰城”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家住在“刨冰城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