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年輕的柳樹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年輕的柳樹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是一棵年輕的柳樹,在冬天,我在凜冽的寒風中孤單地等待着春天的到來。

  春天終於來了,風姑娘母親般撫摸着我,我輕輕地揮動着辮子,引來了幾隻嫩黃色的小鳥,它們嘰嘰喳喳地叫着:“一個冬天沒見,你變得真美啊!”接着,又對着四周大聲嚷:“嘿,大家快來看啊,這裡有一棵好漂亮的柳樹!”頓時,所有的鳥都跳到我的手臂上,有寒號鳥、燕子、麻雀,還有杜鵑等,看得我眼花繚亂,我挺了挺腰,隨風舞動着美麗的長發,和小鳥們一起在春風中快樂地起舞。

  這時候,有幾個戴着紅領巾的同學提着水桶,拿着鋤頭向我走來。他們有的為我澆水,有的為我鋤草。我心裡感動極了,我有這樣的容顏不正是他們無微不至的照顧換來的嗎?我興奮得同他們一起歌唱着這春天的美麗。

您正在瀏覽: 年輕的柳樹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年輕的柳樹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