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第一次溜旱冰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第一次溜旱冰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終於有一雙旱冰鞋啦! 

  嗯,我要趁這不太熱的天氣在操場上好好過過癮,像一個真正的溜冰運動員那樣溜一溜,飛一飛! 

  我興緻勃勃地穿上溜冰鞋。奇怪,塑料帶咋塞不進去?原來一個彈簧夾式開關可調鬆緊。費了九牛二虎之力,終於穿上了溜冰鞋,鼻尖早已滲出了細密的汗珠。剛開始心裡難免有些害怕和緊張,我一步一挪,手腳伸直,像個機器人,心想這溜冰鞋怎麼不聽話呀?!“哎喲喂!”我一不小心向後一仰,摔了個“仰八叉”,一隻鞋也因為沒繫緊甩出老遠。我揉了揉摔疼的屁股,去尋那隻鞋,這時才發現右鞋上有剎車。哈!竅門原來在這裡。我心裡踏實了不少。 

  慢慢地,我滑快了一些,正暗自得意,誰知身體又搖晃起來,我慌忙讓右腳腳跟往下一蹭,踩住剎車。一陣手忙腳亂后,身體又恢復了平衡。我漸漸覺得溜冰不再那麼難。經過反覆練習、體會,我已經掌握了要領,可以輕鬆地溜圓圈,心想:溜冰真有意思,下次應該可以穿障礙溜了吧。 

這時,媛媛也來了。呵!這才像真正的運動員呢!從上到下,護肘、護腕、護膝全副武裝,挺威風的。看!滑起來了!她疾速地滑着,滑出優美的弧線和各種圖案。那優美的身姿真讓人羨慕。 

  呵!我也要爸爸去買護膝和護肘。 

  媛媛,你等着瞧,總有一天,我會超過你的。

您正在瀏覽: 第一次溜旱冰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第一次溜旱冰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