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學滑旱冰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學滑旱冰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寒假裡的一天上午,風和日麗。我和小朋友們在我家樓下的空地上學滑旱冰。

  由於我以前沒學過滑冰,第一次穿上四輪旱冰鞋,感到腳下很滑,兩隻腳一點也不聽使喚,剛站起來,就摔倒了,引得大家哈哈大笑。我扶着地慢慢地爬起來,便開始小心翼翼,生怕哪時哪刻再在來個“人仰馬翻”。

  我的兩位“小老師”辛卉和李倩爭着說:“兩腳要分開,形成外八狀,不要使兩腳相互碰撞,否則,就很容易摔倒。”“身體要向前傾,注意前方的路線。”

  我按照她倆的說法去做,又把爸爸叫來,讓他當扶手,我抓着爸爸的手,我滑到哪兒,爸爸就跟到哪兒。一旦站不穩,快要摔倒的時候,我就雙手抱住爸爸的胳膊,這樣就可以“化險為夷”。過了一會兒,我掌握了基本的要領,便可以離開“扶手”自己滑了。正當我得意之時,忽然,我“啊”的一聲,一個小石子把我絆了一下,差點就要摔倒,幸虧爸爸眼疾手快,一把把我摟在懷裡。提到嗓子眼兒的心終於放了回來。

  休息片刻,繼續滑。剛走幾步,前面又有一塊“絆腳石”,我便汲取了上次的教訓,兩腳叉開,憋足了勁兒,兩眼緊盯着前方,雙手掌握好平衡,輕巧地從它的兩邊跨了過去,躲過了障礙。爸爸和小朋友們都一起為我鼓掌喝彩。

  經過幾天的努力,我終於學會了滑旱冰。

您正在瀏覽: 學滑旱冰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學滑旱冰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