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學滑旱冰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學滑旱冰_3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小景

  有一天,我看見一位小朋友在小區里滑旱冰,一轉眼就滑的很遠。我想我穿上一雙旱冰鞋,也能滑的很遠很好,一定好玩極了。於是回到家裡就和媽媽說了我的想法,第二天,媽媽就給我借了一雙,我心裡特別開心我可以學習滑旱冰了!

  穿上旱冰鞋,爸爸和媽媽先扶着我在屋裡走來走去,不到幾分鐘我就不用人扶了。於是我到樓下去練習。到了樓下,開始慢慢地滑了起來,跌跌撞撞的總也滑不起來。有一位阿姨看到了,告訴我不要緊張,就像走路一樣。我試着按着她的話去做還真滑了起來,滑的還不錯。

  滑旱冰難免會摔跤,但每次摔跤起來后我都會有所進步,這樣我一次比一次滑的好了。我也可以一轉眼就滑的很遠,心裡甭提多開心了。

  滑旱冰看起來就像走路一樣的簡單,學起來還真的是很辛苦啊!不過只要堅持,一切都能做到做好!事上無難事,只怕有心人!

  吉林省通化市東風小學四年級:張丁文

您正在瀏覽: 學滑旱冰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學滑旱冰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