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第一次滑冰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第一次滑冰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第一次滑冰

 四川省達州市 通川區第七小學四年級一班 彭雲柳

  那天,我和爸爸在街上玩,我看見有人在廣場滑冰,當時我的心裡就像貓在抓,巴不得馬上把別人的冰鞋拿來穿上滑起來。這時我突然想起表哥有冰鞋,於是便拉起爸爸來到表哥家裡,向表哥借起冰鞋就往廣場跑去。

  一到廣場,我穿上滑冰鞋,就開始時滑,可是我怎麼也站不穩,更不說滑了。爸爸來了,我連忙叫爸爸過來牽我,可是爸爸說:“自己滑!”我只好自己滑了,可是我站不穩怎麼滑啊!爸爸看見了連忙說:“傻孩子抓着欄杆滑吧!”爸爸連忙把我牽過去,我只好抓着欄杆滑。

  滑了幾下我看見別人滑得那麼好,那麼蕭灑,也想風光風光!可我剛鬆開手,便“叮咚”地摔了一跤,把我的手摔紅了。爸爸笑了起來。我不灰心,又站起來滑,滑了幾下,我終於不抓欄杆自己可以慢慢滑起走了。我正洋洋得意時,不小心又摔了一跤,大家看着我,笑了起來。這時我羞極了,由於跌疼了,我都差點哭了。爸爸連忙上來把我扶了起來,安慰我,又把我扶到了旁邊的坐板上。

  過了一會兒,我又滑了起來,突然我看見前面有一位小妹妹,我連忙剎住滑冰鞋,當我穩穩噹噹地剎住,沒有摔倒時,爸爸為我鼓了掌。當時,我不知有多高興。

  這第一次滑冰讓我真難忘啊!

  指導教師:杜聰

您正在瀏覽: 第一次滑冰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第一次滑冰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