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第一次滑冰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第一次滑冰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那雙旱冰鞋是黃色的,有四個輪子,輪子可以調不同樣子,那雙旱冰鞋還可以按腳的大小調大小號,後面還有一個剎車呢!十分精緻。 

  一個下午,天氣格外地好,媽媽把旱冰鞋拿出來,帶我去學滑旱冰。 

  媽媽帶我來到了旱冰場,我看到在場子里自由自在地滑旱冰的那些人,心裡甭提有多羨慕了。我迫不及待地穿好了旱冰鞋,猛地站起來,不料,一下子就摔了個頭朝天。我有些氣惱,不想學了。 

  這時,媽媽走過來,溫和地對我說:“孩子,滑旱冰,首先要膽量大,不怕困難,不怕吃苦。你如果遇到這麼一點困難就退縮,怎麼能學會滑旱冰呢?”媽媽的話,給了我很大的勇氣。 

  這時,我坐在地上,仔細地觀察了那些會滑旱冰的人。只見他們身體向前傾斜,手臂隨着滑旱冰的節奏,很自然地左右擺動,雙腿微張,並隨着左右手的節奏,交替向前邁步。 

  於是,我也學着他們的樣子,滑了起來。可是旱冰鞋好象故意和我作對,象個不聽話的孩子,就是不聽我的指揮。我摔倒了一次又一次,但我不怕,繼續認真地練,最後,我終於掌握了其中的要領。此時,旱冰鞋也不象開始那樣了,變得溫順起來,聽我的話了,我成功地滑了好幾圈,哈哈!我學會滑旱冰了。 

  通過這次學習滑旱冰,我非常高興,我學會了滑冰這項有趣的活動,也懂得了“有志者,事竟成”這句話的道理。我更加領悟了“世上無難事,只怕有心人”這名格言的含義。 

  指導老師:陳紅雲

您正在瀏覽: 第一次滑冰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第一次滑冰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