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彩虹天空花園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彩虹天空花園_8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pp958

在一百年之後,天空中出現了一個花園———“彩虹天空花園”。 

   這個花園常年開着鮮花,有盆栽的、土載的和水栽的。花園裡還有一個七彩瑤池,人們把自己心中美好的願望寫在精美別緻的彩虹願望紙上,放入一盞“彩虹光環蓮花河燈”,願望就會實現,這可真靈驗呀!這裡還有一顆“仙果樹”,只要人們吃下一個仙果,就可以長生不老,但仙果一百年成熟一次。日復一日,年復一年,這個花園開滿了芬芳撲鼻的鮮花,勤勞的蜜蜂常把蜂蜜獻給人們品嘗。人們常常乘坐“神秘雲”來到花園裡賞花、聽一朵花講故事。那朵花叫“故事花”,它會講童話故事、歷史故事、傳說、“彩虹天空花園”的故事……冬天一到,鵝毛般的大雪落下,勤奮努力的人們疆場來這裡鏟雪、照顧花朵,太陽永遠在這裡出現。 

   有一天,花園裡不但出現了一塊寫着“彩虹天空神秘花園”的門牌,還出現了一座華麗的彩虹橋,人們利用現代發達的科學技術也不知道它為什麼會出現。突然,一個騰雲駕霧的女孩兒從橋上下來,她長着一雙光彩奪目、晶瑩透亮的七彩翅膀,身着絢麗多彩的衣服,衣服上有一顆金光閃閃的星星鑲嵌着一顆極其珍貴的藍寶石,她還有一雙鑽石般的藍眼睛,紅潤可愛的臉上露出兩個小酒窩,她那櫻桃小嘴發出了櫻花般美麗的光澤。她甜美可愛的聲音在人們耳邊響起:“大家好!對於我冒昧的到來,我深表歉意,我是從遙遠的彩虹星上來的,我是彩虹星上的女王,我今年三千五百二十八歲了,我叫冰雪蘭皇后,我正在尋找我的妹妹瑪黎雅皇后,我還要居住在這個花園裡你!”人群中鑽出一個小女孩,她激動地對冰雪蘭皇后說:“姐姐姐姐!我是瑪黎雅皇后啊!”人們一下子目瞪口呆、膛目結舌、呆若木雞。“這個花園原本是彩虹星的皇室花園,這是我們星球送給地球人地禮物,這裡有一顆“彩虹心石”,我們打算在這裡修築宮殿,這樣才能為人類造福!宮殿,宮殿,變出來!”一座金碧輝煌的宮殿坐落在花園總行,還有許多嚴肅認真的士兵把守呢! 

   自從冰雪蘭皇后和瑪黎雅皇后居住在彩虹天空花園之後,這裡就變成了一片充滿鳥語花香和真審美的世外桃源

您正在瀏覽: 彩虹天空花園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彩虹天空花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