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第一次溜冰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第一次溜冰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 今天是我第一次溜冰,我的心真是好緊張.好刺激.

  我在媽媽的幫助下穿上了溜冰鞋.我扶着欄杆.小心翼翼的向前移動,滑了一會兒,我覺得滑的差不多了,就鬆開手,雙臂伸開.腳呈八字,向前慢慢地走動.我邊走邊祈禱:"上帝啊!千萬要保佑我不要滑倒."可是,因為我太專註祈禱了,所以閃了一下腰,接着,又摔了一跤,我坐在地上,就不想起來了.可看那些大哥哥.大姐姐滑得那麼好,我坐在地上.豈不是太丟臉了.於是我忍着痛.先用 手撐起自己的身體,再把腳立起,可我試了幾次都不成功.最後,還是一位熱心的大姐姐把我扶起.並鼓勵我,看見大姐姐  遠去的身影我一定要學會溜冰.

  要在短時間內學會溜冰,必須要有好辦法,忽然我看見一條木棍.對,就用它支撐着我,"皇天不負有心人",我終於學會了溜冰。

  今天,我雖然摔了一跤,但學會了溜冰,並得出一個道理:無論做什麼事都要付出才有收穫.

您正在瀏覽: 第一次溜冰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第一次溜冰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