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第一次溜冰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第一次溜冰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看着哥哥姐姐們歡快地溜冰,便央求爸爸給我買一雙溜冰鞋。

  爸爸答應教我溜冰了。穿上溜冰鞋的我,活像一隻鴨子,搖搖擺擺的,“撲通”倒下了。大家笑得前仰后伏。我灰心極了,低着頭。這時,爸爸走過來了,語重心長地說:“做一件事,不能半途而廢,就像溜冰一樣。”我似懂非懂地點點頭。爸爸告訴我溜冰的要點:“腳不能張開太大,身子不能向前太傾斜,不要太緊張。”邊說邊扶着我。我一一按照爸爸說的去做,一次次摔倒,一次次從地上爬起來,摔倒時就想起爸爸的話,就不顧疼痛地爬起來,心想:一定要學會溜冰,像哥哥姐姐們一樣。終於,我學會溜冰的要領了,像哥哥姐姐們一樣歡快地溜冰了。每當溜冰時就想起爸爸教我溜冰時的情形,開心地笑了。

  我知道了只要付出就有收穫,不管你付出了多少。過程是辛苦的,成功是快樂的。只有雨過天晴才會有彩虹出現嗎。正說明:“山重水複疑無路,柳暗花明又一村”。讓我明白了:做每一件事情不能半途而廢的道理。“世上無難事,只怕有心人,”你明白了嗎?

  汕頭市朝陽實驗四年級:張詩婷

您正在瀏覽: 第一次溜冰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第一次溜冰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