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第一次溜冰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第一次溜冰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每個人都有第一次,第一次像海邊五彩繽紛的貝殼,在陽光的照耀下顯得閃閃發光。這些貝殼永遠也不會消失,因為這是一個令我難忘的第一次經歷。

  那天, 我高高興興地來到了溜冰場。溜冰場四周的風光十分美麗、誘人,山坡上覆蓋著皚皚白雪,令人心曠神怡。一走進溜冰場,就想躍躍欲試。我迅速地穿上了那漂亮的小溜冰鞋,就沖向溜冰場。可剛一跨步就“啪”的一下摔了一跤。我沒有氣餒。又掙扎着站起來,可是,一邁步就又被摔了下去。後來我又一連摔了好幾次。我以為溜冰是小菜一碟,沒想到還這麼難。我的手、腳、整個身子都被摔疼了。我就有點想放棄了。可是看到了媽媽期盼和鼓勵的眼神,我又只好堅持下去。

  我再次鼓起勇氣,忍着疼痛,學着教練的樣子:曲膝、彎腰、抬頭……但我還是摔了個四腳朝天。我不服氣,又爬起來練習。

  經過一次次的反覆失敗,在我不斷的努力下,我終於取得了勝利。我學會了溜冰。媽媽也高興地點點頭。還給了些獎勵。

  通過這件事,我明白了一個道理:世上無難事,只要肯登攀。所以做任何事,都要不懈努力,才可能取得成功。

  清湖小學五年級(3)班  :何翡

  指導:新天地文化輔導中心劉老師

您正在瀏覽: 第一次溜冰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第一次溜冰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