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第一次溜冰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第一次溜冰_4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成長的歷程就像無邊無際的銀河,一顆顆璀璨的星記載着一件件歡樂、悲傷的事。現在,我就講講一件令我難忘的事。那時是一年級,爸爸給我買了一雙溜冰鞋,我很高興,拉着爸爸往公園跑。

  來到公園,爸爸先教我穿溜冰鞋。因為迫不及待地想學會,猛地一下站起來,並不知道要慢慢起來溜,輪子一滑,哎喲!屁股和大地來了個親吻,疼死了!因為有剛才的教訓,就慢慢地站起來,又試了幾次,終於站穩了。起初,我只能扶着牆慢慢地滑,練了幾次,覺得自己已經能不扶牆滑了,於是慢慢離開牆面,動了幾下,因為還是控制不了,又摔了個跤,我有點想放棄了。爸爸好像看透了我的心思,說:“詩詩,又想放棄了?”“嗯,我總是學不會。”我低着頭說。“那爸爸教你,可不要半途而廢喲!你想不想爸爸教你?”我說:“好啊!爸爸,快點教我吧!”

  於是,爸爸就開始教我了,先教我怎麼控制,然後再教我怎樣才能滑得快。爸爸的指導加上我的努力,果然,很快就學會了。現在我已經對溜冰易如反掌了。

  從那時起,讓我知道了:一個人去做一件事,千萬不要輕易放棄它。這個道理一直記在我心中。

  四年級:星之雨

您正在瀏覽: 第一次溜冰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第一次溜冰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