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第一次溜冰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第一次溜冰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第一次溜冰

  作者

  ygsh

  在一個晴空萬里的星期天,奶奶給我拿來一雙嶄新的溜冰鞋。

  我一看,高興地手舞足蹈起來。於是就穿上一隻鞋,準備穿另一隻鞋時,我大哥走了過來,說:“你忽着溜冰很容易嗎?我看你還是玩一隻鞋吧!”

  我不服氣的說:“玩就玩,有什麼了不起的!”說玩就玩了起來…… 

  不到一個小時,我就溜得很順當了,心裡就想:難?這就叫難嗎?真是笑死我了。

  於是我就向大哥伸了一隻手,大哥便把另一隻鞋給了我,嘴角邊還偷偷地掛了一絲笑意,好像在說:小子,我等着你的笑話。

  我穿好鞋,剛溜了一步就摔着了,好在摔得不痛,於是我揉了揉屁股,站了起來,大哥說:“你先溜吧!我上去了!”

  我一開始溜時和一兩歲的小孩學走路那樣不好看,不過我也不會摔倒了。

  下午了,我也留得很好了,於是在院子里留了起來。

  正當我自我陶醉時,前面的路凹凸不平,我摔了個鼻青臉腫,我哎喲、哎喲的叫了起來。

  突然樓上傳來笑聲,我循聲望去,原來是大哥笑的,他邊笑邊說:“喂,我說下面那個大能豆,我不知道哪個大傻瓜說溜冰特別簡單?是吧大能豆!”

  從溜冰這件事上,使我懂得了,做什麼事都不能驕傲,要腳踏實步地去干。

您正在瀏覽: 第一次溜冰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第一次溜冰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