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第一次溜冰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第一次溜冰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每個人都有第一次的經歷,我這個第一次就是在寒假的一天,媽媽帶我去溜冰。 

  我穿上刀冰鞋,綁好鞋帶。一搖一晃地準備走到冰面上,可是冰面太滑了,剛踏上冰面,就摔了個人仰馬翻。我又一步三搖地走了幾步,又摔了一跤,就這樣下去,我連續摔了好幾跤……哎,我該怎麼辦呀?我有些泄氣,乾脆不幹了。 

  突然,旁邊傳來了一陣很熟悉的聲音,“寶貝,加油!不要泄氣哦!”原來是媽媽在為我鼓勁呀!看到媽媽對我的期盼,我鼓起勇氣,艱難地扶着欄杆,慢慢地滑,額頭上沁出了一滴又一滴的汗水,暗暗對自己說:別人行,我一定也能行。 

  幾圈下來,我已經能夠放開欄杆滑了,但是滑得很慢,總是生怕自己又摔跤。 

  欄杆旁又出現了媽媽的身影,媽媽語重心長地說:“身體向前傾斜,雙腳按‘八字型’擺開滑。” 

  接着,我慢慢領悟溜冰的技巧,繼續往前滑,但是每次有人“餿”的一聲從我身旁劃過,我差點就會摔跤。 

  我一遍一遍地練習,一圈一圈地滑,逐漸的,我可以跟上初學者的速度來滑了,我充滿了自信,摔跤的次數也少了。 

  現在,我也可以像燕子一樣輕盈地在溜冰場上“飛舞”了。我也懂得了一個道理:無論做什麼事,都不要怕失敗,跌到了,爬起來,才能克服各種難關,才能成功。

您正在瀏覽: 第一次溜冰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第一次溜冰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