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【冰雪少女】公主兵《進行曲》 22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【冰雪少女】公主兵《進行曲》_22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2200字  編輯:pp958

【冰雪少女】公主兵《進行曲》 標籤:進行曲作文 惡搞進行曲作文 考試進行曲作文 減肥進行曲作文

第一集:禍頂之災 

“噢耶!我贏了!” 

“哼!你耍賴!你耍賴!你耍賴!” 

一片茫茫的草地上,傳來這麼個聲音。 

這就是克慕諾絲和紫晶夢雪這兩位大公主,她們從不保持着淑女形象,總是打打鬧鬧。 

“現在我宣布,克慕諾絲勝!”裁判員尹紅公主說。 

“不不不!她耍賴!她耍賴!她使用魔法!”紫晶夢雪不甘心,大聲地嚷嚷着。 

“可是,你們又沒說不能用魔法來踢足球啊。”愣了好半天,尹紅才蹦出這一句話來。 

“可是,可是,不嘛,不嘛,就是她輸,她輸!”紫晶夢雪是在是不甘心,一直搖着尹紅,請尹紅吃起了糖。 

“額,額,”尹紅被搖得是在受不了了,於是大聲宣布,“你別搖我了,我的骨頭都快散架了,現在我正式宣布,紫晶夢雪勝!” 

“耶!”紫晶夢雪歡呼着。 

“好吧,就讓給你吧!不過下次可不能了!”還是克慕諾絲宰相肚裡能撐船。 

“耶!”紫晶夢雪擺出一個勝利的姿勢。 

“草莓,草莓,我要吃草莓!”雛莓公主又在叫了。 

“待會吧!”冰雪苓晶公主總是這麼一句話。 

大家坐在長凳上,談起來話。 

忽然,一道白光閃過。公主們面前出現了一位披着長頭髮,身穿白衣裙的女孩,她手上拿着一根金光閃閃的魔棒。 

許久的沉默后,尹紅的聲音打破了沉寂。 

“請問,你是誰?” 

“我?”那姑娘有些語無倫次,“我是古樹的使者。” 

“哦!使者?古樹!”一提到這兩樣東西,尹紅就有些興奮,因為古樹是他們國的神樹,而使者,那就更別提了! 

“恩,是的。”姑娘平靜下來,說。 

“對了,今天來,我是想告訴你們一件事,那就是,古樹里的七彩花被偷了!”使者仍保持着冷靜的狀態。 

“什麼?”公主們大驚失色。七彩花是古樹的唯一,一旦被拿走,過上幾年後,古樹就會倒下,古樹一旦倒下,全國的莊稼就不能中了,每年要麼是洪水,要麼是沒下雨,那麼全國人民就會死去,所以,古樹的生長與大家的生活是息息相關的。 

“恩,是的,”使者繼續說,“被我們的敵人——黑暗世界(在另一個星球)的國王——魔王斯不奇納偷走了,而且被毀了。” 

“啊?毀了?”尹紅叫得最尖。 

“是的。”使者平靜地回答。 

“啊?那可怎麼辦啊?”公主們議論紛紛。 

“其實很簡單,”使者微微一笑,“你們要先找到草莓、蘋果、櫻桃、小紅柿子、大紅柿子。” 

“嗨!那還不簡單,種唄!”尹紅鬆了一口氣。 

一聽到草莓,雛莓又叫:“草莓,草莓,我要吃草莓!” 

“不!”使者嚴肅地說,“雖然他們是水果,但是,他們裡面都包含着一塊小小的紅寶石,所以,不能種!” 

“可是,偶怕,怕雛莓會偷吃草莓啊!”還是尹紅想得最周到。 

“啊,那我就沒辦法了啊!”使者說。 

“那可以只保存裡面的寶石啊!”冰雪苓晶沉默了半天,回答道。 

“不!不能把他們的外皮去掉,因為那樣的話,寶石會受損,那就不能拯救古樹了!”使者的臉突然變得嚴肅起來。 

“啊!”公主們傷心透頂。 

“你們別傷心了!”使者安慰着,“我有辦法,你們每天派一個人來守住寶石不就ok了?當然是除了雛莓以外。” 

“恩。”大家連連點頭。 

“你們還得找到山竹、葡萄、紫色的李子,裡面包含着紫色的寶石,再找到青蘋果、青李子、梨子,裡面包含着青色的寶石,找到香蕉、芒果,裡面包含着黃色的寶石,再找到西瓜,找到藍梅,找到黑莓,然後找到木瓜,最後你們就把他們融成一塊七彩石,就ok了。”使者一下子就說了這麼多話。 

“可是,可是,可是,我們不知道哪裡有這些東西,更不知道怎麼融成七彩石啊!”尹紅一心急就會結巴。 

“融成七彩石,那很簡單,你們只要全部找到以後,來到王宮的後花園——也就是這裡,一起坐到這把長凳上,記住要從大到小的歲數排,坐下后,你們喊一聲:‘烏鱧烏鱧’!就行了,但是到哪裡去找那些水果嘛,我不知道,”使者頓了頓,接著說, “但我這而有一張地圖,上面有我講的十幾種水果的圖案,你們要找哪一個水果,點擊一下,就能出現這個水果的樣子和在什麼地方找這個水果的字和圖案了。”又是一道白光閃過,使者不見了,那張地圖落到了水銀燈的手裡。看來,水銀燈是主使。 

“報!報!”僕人走了進來。 

“怎麼了?”雛莓問。 

“公,公,公,主……”僕人上氣不接下氣。 

“別心急,慢慢說。”水銀燈安慰着,水銀燈雖叫這個名字,但心裡一點也不狠毒。 

“公主們,國王叫你們去宮殿。”僕人靜下心來,說。 

“幹嘛呢!真是的!”薔薇水晶抱怨着,“也不去個秘密地方,幹嘛非在文武百官面前談話,真是的!” 

“好了,好了,”克慕諾絲說,“妹妹,你也別這樣了。” 

“哦。”薔薇水晶看在大姐的面上,不說了。 

“呃,各位公主們,快去吧!”僕人催促道。 

宮殿里。 

國王一見到他心愛的女兒,便問她們: 

“女兒們,你們知道古樹里的七彩花被偷了嗎?” 

“當然知道,爸爸。”公主們異口同聲。 

“哦!”國王顯然被這個回答驚住了。 

“那,那麼,你們有沒有在後花園見到古樹使者啊?” 

“當然有,爸爸。” 

“我還聽到她說什麼草莓,爸爸,我當時的口水都快流下了了!”雛莓調皮地說。 

“哈哈哈……”文武百官們齊聲大笑。 

“哦,那她是不是有叫你們去尋找什麼七彩石?” 

“當然有,爸爸。”她們好像有心靈感應似的,也難怪她們是同父同母生的,並且在同一年同一月但不在同一日在同一時。 

“哦。”國王飲了一口茶,繼續問: 

“你們願意去尋找七彩石嗎?” 

“當然願意,爸爸。”公主們齊聲說。 

“哦!好孩子!爸爸願意你們去,但不知道媽媽肯不肯,”國王問,“你願意讓孩子們去冒險嗎?” 

思量片刻后,王后輕輕地說:“我願意。”但是,大家都能聽出,王后的聲音有些哽咽。

您正在瀏覽: 【冰雪少女】公主兵《進行曲》22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【冰雪少女】公主兵《進行曲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