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在那桃花盛開的地方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在那桃花盛開的地方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3月22日上午,我們南湖晚報的30名小記者來到鳳橋參加“美在桃源”的春遊活動。雖然天公不作美,飄着濛濛細雨,可並沒有擾亂我們的心情,下過雨的空氣中飄來淡淡的花香。我們下了車,一大片桃花映入眼帘,桃花在滿田野的桃樹上綻放着,朵朵桃花在枝頭上跳動,彷彿在歡迎我們的到來。我們每個人心花怒放,像是桃花都綻在了我們的臉上。 

  當我們來到一大片桃園時,看到幾位伯伯正在剪着桃樹的枝條,當我問他們為什麼要把開滿桃花的枝條剪掉時,那幾位伯伯說:“如果花枝太多了,將會滿樹都是葉子,地下的養料不夠,花也會很快就會凋謝。”他們還告訴我:“等桃子結出來也要摘掉三分之二,桃子太多的話,養份供養不及,結出來的桃子不會大而甜,摘掉后剩下的桃子才會又大又甜。”看來,我們口中吃的又大又甜的桃子,也是要用辛苦換來的。 

  這次我們去鳳橋,不僅飽了眼福,而且還增長了知識。看來,我要多參加這樣的活動,才能增長知識。

您正在瀏覽: 在那桃花盛開的地方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在那桃花盛開的地方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