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美麗的桃花山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美麗的桃花山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同學們,你們覺得桃花山美嗎?三月的桃花山顯得格外美,漫山遍野都開滿了桃花,整片山就像花的海洋。春天,三月份的時候,桃花開得到處都是,花與花之間沒有空隙。

  於是,我仔細端詳這美麗的花,每朵桃花有五片花瓣,中間還有花蕊,共圍成兩層圓形的花朵,粉紅色的花朵每天都吸引許多蜜蜂來採花蜜,到處可見蜜蜂飛來飛去,到處可聽見嗡嗡之聲,可熱鬧喲。一周之後,花兒漸漸凋謝了,花朵處長出青色的小果子,他們和小指拇尖尖差不多一樣大,原來是小桃子。夏天,五月份的時候,那些青色的小果子變成了又香、又甜、又脆的大桃子。桃子呈現各種形式,有的像三角形,又尖又紅;有的像圓形,又圓又脆;還有的像山的形狀,又紅又軟,並且還甜,我就喜歡吃這種。秋天,樹上的桃子被摘光了,葉子由原來的墨綠漸漸變黃,風只要輕輕的吻一下桃樹上的葉子,葉子馬上就掉落下來。漸漸的,整片山就變成了光禿禿的樹枝山。冬天,天氣漸漸變冷了,桃樹在寒風呼呼中與風雪作鬥爭,禁受風雪折磨的他們,戰勝了嚴寒,來年的春天,又開始發出嫩芽,長出花苞,結出果實。就這樣,年復一年,世界萬物都遵循着各自的規律,從而呈現出這個美麗又多彩的世界。

  我愛桃花山,我更愛桃花。

  四川省華鎣市雙河小學四年級:卿翼帆

您正在瀏覽: 美麗的桃花山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美麗的桃花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