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美麗的桃花山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美麗的桃花山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的家鄉有一座桃花山,那裡風景優美,可漂亮了!

  先到威遠的公園,你會看見一座索橋,你走上去,一定會感覺自己的身子搖搖晃晃,像隨時動能掉下去一樣。索橋是綠色的,索橋兩邊還有扶欄。你還會看見索橋兩邊還有一根繩子,來保護行人的安全。

  走過索橋,爬上台階,就來到了山腳下。

  桃花山上,路兩邊有許多花和樹,春天,有各種花爭奇鬥豔,它有紅色,紫色……但最多的還是粉紅的桃花山上的花朵迎面撲鼻,真香啊!人們流連忘返的聞着香味,忍不住讚歎。夏天,桃樹上果實飄香,桃子三五成群,有人時不時摘桃子吃。秋天,一棵棵參天大樹的葉子慢慢變黃,離開了樹媽媽的懷抱。冬天,樹枝上光禿禿的,讓我忍不住想起“落紅不是無情物,化作春泥更護花”這樣的詩句。

  從山腳往上走幾步,然後向左轉,就來到了羅世文紀念館。一走進去,就看到了羅世文的上半身雕像,還有他的簡介。羅世文的雕像后便有一座大廳,裡面有羅世文介紹。我看到了羅世文是威遠人,1931年初,擔任了中共四川省軍委書記和省委書記。可是,不幸被敵人抓捕了,1946年8月18日,羅世文在重慶不行就義。看到這裡,我心裡非常沉重。

  走出紀念館,公路的右邊,就是遊樂場,如果你自己覺得心情不好,那就去海盜船或者塗畫吧!坐在海盜船上,你會感覺心裡突然開心了!沿着路到山頂,還有吊床呢!

  你喜歡桃花山嗎?如果喜歡,那有空就細細觀賞吧!

  四年級:2012546865唐睿婧

您正在瀏覽: 美麗的桃花山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美麗的桃花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