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假如我是一朵花瓣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假如我是一朵花瓣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東莞市實驗小學三(1)班 黃澤寧

  假如我是一朵花瓣,那麼,我會在花兒縮放以後,一不小心隨着風兒飄落下來,來到河裡,順着小河飄蕩,開始了我的環球世界之旅。 

  一隻小螞蟻正在河裡叫救命,這時,它看見了我,它就把我當成一隻小船,爬在我的背上,我把它送到了岸邊,它請我去他們家玩,給了我好多好吃的,並且把我當作它們的小床。 

  有一天,我覺得很悶,跑了出來,結果被小松鼠發現了,它把我帶到它的家裡,可是小松鼠的松籽太大了,我不愛吃,我也不能成為小松鼠的床,於是,我又順着風兒飄落下來,這時,日本鬼子來了,他們看見了我,就跟着我,我望后看了看,看見了是日本鬼子在跟着我,我靈機一動,就把他們引到河河裡去,淹死了他們。 

假如我是一朵花瓣,那該多好啊!

  老師評價:你真棒!

您正在瀏覽: 假如我是一朵花瓣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假如我是一朵花瓣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