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四季盛開的櫻花草(一)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四季盛開的櫻花草(一)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一:初三(二)班教室里的風波 

  “哎,知不知道今天下午有開學以來第一次班會!”王木仁又在和吳飛竊竊私語(王木仁的消息是從喜歡他的楊老師那裡得知的)。要知道吳飛那張嘴是最管不住的,一會兒不說別人的秘密心裡就痒痒。於是吳飛又一傳十,十傳幾十,不一會兒差不多全班同學都知道了。教室里立刻亂成了一鍋粥——都在議論下午的班會!只有雨凌果一個人在看書。 

  就在這時張老師帶着嚴厲的表情走了進來,大家立刻安靜了,靜得可怕。“雨凌果、艾可兒、藍晶月、燕妮。你們負責第六節課的班會!”“哇!都是女生,張老師太偏心了吧!怎麼不讓我試試?”吳飛在一旁起鬨。張老師瞪了一眼吳飛後走了出去,教室里又一次陷入亂局。 

  雖說只是一次小班會,但卻弄得“人心惶惶”——都怕叫到自己發言自己答不出來嘛! 

  請看四季盛開的櫻花草(二)

您正在瀏覽: 四季盛開的櫻花草(一)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四季盛開的櫻花草(一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