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媽媽單位的小花園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媽媽單位的小花園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今天下午我到媽媽單位去玩。媽媽的辦公室在十樓,我站在窗戶邊往下看,院子的南邊有個小花園。

  正方形的小花園裡五顏六色,有許多我叫不出名字的植物。它們組成了各種各樣的圖案,有菱形、圓形、三角形、平形四邊形、蝴蝶形,還有的像玩電腦時用的鼠標。

  花園的正中間有一個小亭子。小亭子上面有尖尖的頂,頂上有一個三節的小葫蘆。亭子有六個頂角,像六隻紙鶴正在展翅自由的飛翔。亭子頂上的琉璃瓦一塊黃一塊白,是因為它們長時間經過風吹雨打,油漆自然脫落了。它們的下面有六根紅色的圓柱子,柱子連接起四個石頭長椅,它們靜靜地躺在那裡,時刻等待着來園子里遊玩的人們坐下休息。

  從亭子出發向南、向西、向北各有一條用各種顏色的碎石鋪成的小路,路的兩旁都種着雖然矮小但卻很茂盛的冬青樹,被工人修剪得整整齊齊。

  亭子的東南角有一座石頭堆成的假山,假山的後面有一小片竹林。大約有二米多高的竹桿上細下粗,葉子茂密,它的顏色有黃有綠,上淺下深,隨風擺動。遠遠的我,好像聽到了它們“沙沙”的說話聲,我真想跑下去聽聽它們在說些什麼。

  竹子的北面是一棵高大的冬青樹,它有着綠色的樹冠,葉子不太稠密,沒有夏天那麼茂盛,棕褐色的樹榦直直的就像一位戴着軍帽的“衛兵”。“衛兵”的腳下有一個紫色的花環,看起來非常美麗。

  花園還有許多景物都等着我看,可今天因為媽媽有事,我沒有看完就要離開。等下次再來的時候,我一定到花園裡去好好玩一玩。

  河南省南陽市唐河縣城關一小四二班四年級:郝儀嘉

您正在瀏覽: 媽媽單位的小花園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媽媽單位的小花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