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家的“小花園”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家的“小花園”_7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家的“小花園”

  

  我家的陽台上有一個“小花園”。那裡四季如春,繁花似錦。

  每天下午,我都要去“小花園”欣賞美景。花園中最顯眼的要數扶桑了,瞧,它的枝丫上點綴着許多水紅色的花兒,有的含苞待放,有的蓓蕾初綻,還有的怒放……,彷彿在比賽誰開的花最美,真是熱鬧非凡。它的花瓣特別嬌嫩,讓人都不忍心觸摸,輕輕地吸一口氣,花香陣陣撲鼻而來,沁人心脾。銹球也很美麗,它開着玫瑰色的花,花朵既大又美,花期特別長。它的葉子象荷葉,分為六瓣,葉片上還有許多小絨毛,摸起來很柔軟。告訴你吧:它還有另外一個名字“臭繡球”,它的花雖然美麗,可是只要你輕輕地碰一下它,就會散發出一股刺鼻的“臭味”,你可別討厭它的臭味,因為它的臭味還是保護環境的小幫手。有一種花的葉子像馬蹄,它就是葉子肥大,花兒潔白無暇的馬蹄蓮。滿天星的葉子呈橢圓形,深綠色,它的花兒粉里透白就像天上閃閃發光的小星星,可愛極了。

  還有一些不開花的花也很美麗。萬年青四季常青,葉子肥厚,枝幹粗壯,枝葉繁茂,生命力特彆強,就像一棵小樹。金枝玉葉和萬年青正好相反,它的金枝細而光滑,玉葉小而薄,非常小巧,特別討人喜愛。又高又大的要數虎皮令箭了,它的葉片呈深綠色,像一把把鋒利的箭,它的身上有像老虎皮一樣的花紋。剛出生的葉片就像新生的竹筍,嬌嫩鮮艷。

  這些花中,萬年青和虎皮令箭像護花使者,保護着美麗的花兒;還像國王坐在金椅上顯得十分威嚴、神氣,那些花兒就像皇后陪伴着國王。一陣微風吹來,花兒就翩翩起舞,不開花的花兒也不甘示弱,沙沙地唱起歌來,就像正在開歌舞會,熱鬧極了。

  我家的“小花園”雖然不大,可那景色令人心曠神怡,還給我家增添了許多樂趣。我愛我家那美麗的“小花園”。

  指導教師:張志宏

您正在瀏覽: 我家的“小花園”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家的“小花園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