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家的小花園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家的小花園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有個漂亮的小花園,我把美麗的花朵中在這個小花園裡。

  小花園裡有君子蘭,君子蘭市一中還名貴的花,需要用君子蘭土,才能滿足她的心愿,他喜歡日光浴但時間不能太長,真是夠嬌氣的。含有一些不知名的花,我管它們叫蝴蝶花,因為它們很像小蝴蝶,它們的花期很長,一般可以持續兩個星期左右。還有吊蘭,嫩綠的葉子,顯得格外美麗大方,有的時候會開出米粒大的小黃花,可漂亮了。還有一棵小辣椒,小辣椒開出小小的白花,當百花飄落下來時,過上幾天,就會長出小辣椒來了,小辣椒胖胖的,肚子鼓鼓的,還有尖尖的小尾巴,在綠葉的陪襯下顯得格外可愛。還有洋麻生菜它更漂亮,它能開出五彩繽飛的花朵,有紅的,有黃的,紫色的,非常好看,洋麻生菜的莖還可以做手工藝品,比如,做項鏈,做手鐲,做戒指。還有從牆角爬上來的一棵葡萄樹,它身上長滿了綠葉,風一吹,葉子來回搖擺,好像在給我們打招呼。我希望這個小花園一定會陪伴我度過一個又一個新春佳節。

  我每天都給它們澆水施肥,像寶貝一樣珍惜它,愛護它。在它的陪伴下,我一點也不寂寞。

  肥城中心小學四年級:孫新悅

您正在瀏覽: 我家的小花園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家的小花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