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美麗的喇叭花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美麗的喇叭花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早上,我去散步,突然發現矮牆旁的綠葉叢中盛開着朵朵鮮花,我好奇地跑過去一看,原來是牽牛花開了,碧綠的葉子上布滿了白色的細毛,像一顆顆愛心。它的莖又細又長,看見什麼東西就纏上去,彎彎曲曲的打着卷,不斷向上攀爬,真可愛。 

  最美的當然是花,顏色很多,有紫的,有粉的,有紅的,有藍的。不管什麼顏色,但它們的花托和花蕊都是白色的,裡面還有黃色的花粉,每一朵花的姿態都各不相同,有的像喇叭在演奏優美的音樂,有的像小姑娘害羞了似的躲在葉叢中,有的像倒掛的金鐘,有的兩三朵聚在一起像在開會,還有的像婷婷玉立的公主,穿着淡雅的衣裙,仰望天空。一陣微風吹來,花兒翩翩起舞,多美呀! 

  中午,吃完飯後,我又去看了看牽牛花,只見花瓣收縮在一起,正在慢慢枯萎,我惋惜極了,花兒的生命太短暫了! 

  傍晚,我又來到牽牛花旁,花兒居然奇迹般的又開了,我高興極了。它可真堅強! 

  晚上散步時,我發現花兒和中午一樣,合攏了花瓣,這次我不再覺得奇怪了,我想它可能是累了,正在休息呢!明天一早,它會笑得更加燦爛。

您正在瀏覽: 美麗的喇叭花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美麗的喇叭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