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美麗的油菜花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美麗的油菜花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今天我去了田野觀察了油菜花。

  我一走進田野就聞到一陣清香。我趕緊向油菜花地跑去。

  油菜花已經開了不少了,金燦燦的,像是誰不小心碰壞了春姑娘的金色墨水瓶,弄的到處都金燦燦的,你在遠處看,還以為是誰在田野里丟下這麼多金子,走進一看,哦,原來是油菜花。有的油菜花只展開兩三片花瓣,只能算是半開,你瞧,它多像一個害羞的小姑娘;有的花瓣全都展開了,露出了金黃的花芯,好像在說:“你瞧,我們多漂亮。”有的還是花骨朵,看起來飽脹的馬上要破裂似的。

  這麼多油菜花,一朵比一朵漂亮。看看這一朵,很美;看看那一朵,也很美。如果把眼前這一地油菜花當作一大幅活的畫,那畫家的本領可真了不起。

  我忽然覺得自己彷彿就是一朵美麗的油菜花,穿着金黃的禮服,站在陽光里。一陣微風吹來,我就翩翩起舞,不光是我一朵,成千上萬的油菜花都在舞蹈。風過了,我停止舞蹈,靜靜的站在那兒。蜜蜂飛過來,告訴我辛勤勞動的快樂……

  過了好一會兒,我才想起我不是油菜花,我是在看油菜花呢。

  四年級:a1300734017

您正在瀏覽: 美麗的油菜花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美麗的油菜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