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油菜花黃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油菜花黃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油菜花黃

  溫嶺市澤國小學四(4)班 鄭茜雅

  它在蓬稿荊棘的土壤中靜靜地生,它在無人喝彩的地方悄悄地香,它香氣四溢,卻從不刻意炫耀自己,在人們飢餓時,它挺身而出,它是誰?它就是----油菜花,它是春天的使者,春天的象徵。

  油菜花生在冬季,開在春天。在冬天裡,它和其他花沒什麼兩樣,一點兒也不引別人注意。“好雨知時節,當春乃發生。”在春天,那一叢一叢的油菜花在慢慢地吮吸着春天的甘露,抽出了細長的莖,長出了嫩綠的葉,就像一塊無暇的碧玉。過了幾天,它的莖上就綴了淡黃的小花,看上去顯得那麼生機勃勃,虎虎有生氣。

  今天,我就要好好地去觀察油菜花了。太陽出來時,油菜花顯得更加耀眼,於是,我帶着好奇心步入了金色的海洋中,一陣陣微風吹來,海上泛起波紋,一股股迷人的芳香從我的鼻子中步入全身,我大聲呼喊:“真香啊!”它像無邊無際的海洋,讓我在上面暢遊;它像金色的地毯,讓我踩得舒適,睡得安心;它像苗條身姿的少女,躲躲藏藏,在和我們玩捉迷藏........。

  我陶醉了,我入迷了,彷彿我就是一株油菜花,小蜜蜂飛來,告訴我昨夜的收穫,蝴蝶飛來,告訴我昨夜的好夢......

  油菜花我喜歡你,喜歡你的樸實、實在......。

您正在瀏覽: 油菜花黃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油菜花黃 暫無評論